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上厕所被保安索要水费 将后者多颗牙齿打掉
作者:发表于:2013-10-24 16:04:20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男子上厕所被保安索要水费 将后者多颗牙齿打掉

  卢某因使用某小区地下室的厕所被索要水费,将保安孙某打成轻伤。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卢某提起公诉。

  去年12月的一天,卢某在自家小区门口的饭馆吃饭,席间因内急便到该小区离门口最近一栋楼的地下室卫生间上厕所。当卢某在席间再次去该厕所如厕时,一出来就被管理地下室的保安孙某叫住了。孙某将他数落了一番,称此厕所是给租户用的,其他人要用就得掏水费。卢某与对方发生了争执并厮打在一起。

  厮打中,卢某将孙某面部打伤、多颗牙齿打掉。经鉴定,孙某构成轻伤。孙某也因伤害他人的行为受到了治安拘留的处罚,而卢某则被提起公诉。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醉汉得知被开除持刀追砍领导 警察来后同遭砍

下一篇 :重点高校毕业生离职后篡改公司邮箱服务器被捕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