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民缴纳水费不用再排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03 16:30: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市民缴纳水费不用再排队(图)

 

    4月28日,黔东南州邮政局与凯里市自来水公司签订了代收水费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邮政代收自来水费工作正式运行,也成为了黔东南邮政“代”字号业务的又一战略合作伙伴。

 

    此前,凯里自来水公司仅有一个收费服务厅,每天缴费人员都得排着长队进行缴费,收费窗口压力巨大、群众也意见纷纷,州、市政府在开展“满意黔东南”活动中,要求自来水公司切实改善服务,服务于民。


 

    此次签约的“代收水费”项目,是州邮政局和凯里市自来水公司围绕加快业务发展、服务民生这一中心任务,共同在凯里市范围内向市民百姓提供的快捷、方便、经济、个性化的服务,同时也有效解决了困扰凯里市自来水公司的收费难、缴费难这一服务难题。


 

    据悉,邮政系统充分利用资金流、信息流和实物流“三流合一”的优势,利用邮政自邮网点、代理网点点多面广资源,先后开办了代收移动、电信、联通、铁通话费;代收电费;代收烟草款;代收数字电视费;代售飞机票、火车票;代缴交通违章罚款等多项便民服务,已逐步深入百姓人心,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刘永生李丽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公安局召开“5.2”杀妻案新闻通报会
下一篇:凯里车务段确保每天50趟旅客列车安全运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