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盘乡幼儿园组织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27 17:39: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乡镇幼儿园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10月21日至23日,台江县台盘乡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全园公开课教研活动。



  为了办好此次活动,台盘乡幼儿园的每一位教师都做了最充分准备,精心组织了教学活动内容。

  通过创设有趣的教学情境和引导幼儿开展课堂探究,用语言、数学、艺术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示了大、中、小班3个不同年龄段的教学特色。充分展示了台江县乡镇幼儿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执教能力。



  整个活动中,老师们将新纲要的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教学方法多种多样,充分注重以幼儿为主体。用激情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用热情激发着孩子们的学习兴趣;用精湛的教育技能展示着自己独特的精神风貌。

  课后教师们也认真的对授课教师在课堂上的精彩之处和不足地方进行点评,真正达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孙维园长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点评。教师们积极探讨、大胆反思、主动学习、认真总结,达到了既定的教研活动目标和良好效果。(吴桂芬)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台江供电局突出“三个强化”推进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一心一意为人民 台江县温泉村驻村第一书记杨秀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