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供电局突出“三个强化”推进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27 11:49: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6日,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台江供电局以“发声音、带好头”党员工作作风为先导,以加强机制建设为抓手,以强化教育为保障,突出“三个强化”推进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使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得到了全面巩固。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台江供电局将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组织进行监督检查,促进党风廉政工作有效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建立“一岗双责”常态机制。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深入开展“党小组周政治学习”活动为契机,采取集中学习、观看专题片、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加强廉政知识学习,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法规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基础。

 

  三是强化制度建设,促进“一岗双责”责任落实。严格会议制度、抄核收收管理制度、招投标管理制度、考勤制度、值班制度、车辆管理制度等各项制度的落实,使局机关日常管理实现制度化、规范化。把“一岗双责”作为单位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政工一体化考核的重要内容,严格执行“一岗双责”问责制,真正实现“有责很具体、明责有重任、履职很到位、问责有压力、奖罚有依据”的考核机制。

 

  会议强调:当前对法制要求越来越高的形势下,台江供电局党员及员工要思想上引起重视,改变观念,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加强对南方电网公司的各项制度的学习和执行,提高依法治企的能力,认真遵履规范重大决策的程序,确保符合规定。(刘开福 雷帮华 吴高发)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台江供电局:开展全员安全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台盘乡幼儿园组织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