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供电局:开展全员安全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27 11:36: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10月26日,由台江供电局工会办、安监部联合举办的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知识竞赛活动,在工会三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该局各部门8支参赛队伍共计24名员工,以安全知识论高下,以安全实力争第一的精神面貌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围绕《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新《安规》、《安全生产十大禁令》等多部安全生产知识内容展开比拼。主题灵活、突出,分别设有必答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三类题型,以部门为单位,每组由3人组成。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拼抢激烈,从选手们对安全知识内容娴熟掌握程度和反应能力,都足以显示大家对此次比赛的充分准备。在整个竞赛活动中,所有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朝气蓬勃、努力竞争的进取精神。经过一个早上的精彩角逐,最后来自该局城关供电所、输电管理所和设备管理部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获得个人前三甲的是由城关供电所杨晶晶、设备管理部周勇和陈莉分别包揽。
 


 

  自台江供电局启动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以来,该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方位、多形式夯实安全生产知识,同时还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气氛为目的,切实把安全意识植于每个员工心中,从而达到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性环境,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刘开福、吴高发)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台盘乡幼儿园组织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下一篇:台江供电局突出“三个强化”推进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