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示范性幼儿园 秋季“两操”比赛活动报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23 17:44: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台江县示范性幼儿园2015年10月23日在园内操场再一次举行了“两操”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以幼儿园教师自编的木鼓操和课间操为主,在节奏鲜明的鼓声中,春芽小班和玲珑小班的小朋友踩着坚实有力的节拍,舞动四肢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充分展现了孩子们阳光、活泼、健康的精神面貌。紧接着各班小朋友们身着整齐的运动服,舞动着老师们精心编排地课间操;在活泼明快的音乐声中,精神抖擞,迈着轻柔的步伐,舒展着优美的动作,充分展示了孩子们自信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最后,通过紧张的角逐,蓓蕾大班的小朋友以97.625分的优势成绩荣获一等奖,充分体现了孩子们活泼、可爱、热爱运动的浓厚兴趣。

  总之,此次比赛,孩子们体会了快乐,同时规范了幼儿的基本动作,为提高幼儿动作的灵活性、协调性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促进幼儿园早操和课间操活动更加完善,达到幼儿锻炼身体的目的。(乔波 邰秀璞)

责任编辑:刘嘉【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查处一起“两非”案件 涉案人员被处罚
下一篇:台盘乡幼儿园组织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