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校园自助图书馆便捷学生充实知识营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6 09:32: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施秉县校园文化建设有特色,图书室(馆)建设更有创新,打破以往传统图书室(馆)管理模式,采取新的“自助”管理办法方便学生快捷吸收课外知识营养,让学生在充实知识营养方面少走了“登记借阅”所受到的时间、手续等“弯路”。






 

  以往学校图书室(馆)均配有专职教师负责管理,管理办法采取工作周内间日开放,周末关闭,而且学生借阅图书时都实行登记手续,这种传统管理模式远远满足不了学生的阅读需求。为让学生在借阅图书时少走“弯路”,施秉县推行出新的“自助”管理模式,在学校长廊、凉亭、过道建设图书室(馆),这种管理模式不仅解决了学校教师人手紧张问题,也节俭了学生借阅图书的时间和不必要的登记手续,学生本着诚信与自觉在“自助”图书室(馆)里查阅资料有了更及时更便捷的途经。(邰胜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坚持“兜底”帮扶 力打扶贫攻坚战
下一篇:施秉县马号乡黄古村的樱桃熟了(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