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民进省委秘书长曾国强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4 09:20: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3日,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秘书长曾国强、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州委主委杨政宇等领导一行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园区建设及地方债务化解事宜,县区领导张以光、龙明光、袁迎凯、成宏伟等陪同。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园区建设成效、经验和发展效益,园区债务总量、结构,债务风险防范与化解等方面内容开展。

  图为领导一行在黔东返乡创业园标准化厂房

  曾国强一行实地察看了黔东返乡创业园建设进展及企业生产情况,到标准厂房入驻企业贵州峰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察看展厅布置及设备安装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开发区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路网、开发区债务及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曾国强对黔东经济开发区全力以赴抓好厂房建设及企业入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黔东经济开发区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开发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曾国强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奋发向上,全力推进开发区经济建设发展。二是要结合开发区自身实际情况,学习借鉴其他开发区先进工作经验和发展成效,丰富建设发展思路。三是要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对招商入驻企业要进行严格把关,不能以招商而招商,要协调统筹特色招商、企业发展及园区长久发展三者之间的关系。四是要加强债务监管力度。分清债务责任、规范债务管理,同时要妥善处理存量债务,确保在建项目有序推进。(吴黎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10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约9.6亿元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积极主动上门服务 全力助推项目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