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到黔东经济开发区慰问帮扶工业“百千万”工程联系企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11 10:22: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0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到黔东经济开发区慰问帮扶工业“百千万”工程联系企业贵州金奇谷酿酒文化实业有限公司、贵州青酒集团。州直相关部门及镇远县党政主要领导、开发区领导和县直有关部门等陪同。

  李飞跃一行先后来到贵州金奇谷酿酒文化实业有限公司、贵州青酒集团,实地查看年产3000万瓶绩曲酒项目实施进度,走访了青酒包装车间生产线。
 


 

  在青酒集团会议室,李飞跃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认真听取镇远县及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企业遇到的问题、春节期间生产和节后复工复产安排情况。李飞跃十分关心黔东经济开发区发展,多次深入企业调研,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2014年,在全国白酒行业进入严冬时,青酒集团白酒产业保持稳定增长。全年共包装青酒系列产品589万件,同期包装率上升9.5%;销售产品588万件,同期增长9.9%;销售总吨位2.47万吨,同期增长14.88%;整体产品销售量取得一定成绩,缴纳税金9053.37万元。同时,配套旅游产业同步发展,全年接待游客24万余人次,完成总收入3721万元。

  李飞跃指出,镇远要做好路网规划,引领黔东新城发展,实现产城互动,特别要围绕支柱产业谋划好镇远古城区到黔东新城沿线观光农业发展,为人们提供观光、休闲等生活性功能,满足多样化旅游需求。李飞跃强调,要通过政企合作等,引导企业创新创业,引进管理,帮助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酒类产业,争取十三五期间酒产业有突破。

  随后,李飞跃一行还车览了黔东高新创业园标准厂房、川黔工业港及黔东新城城市主干道、产业主干道。(杨秀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迎春文艺晚会精彩活动引人注目
下一篇:刘晓春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苗侗瑶医院项目选址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