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晓春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苗侗瑶医院项目选址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12 10:06: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1日下午,副州长刘晓春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贵州苗侗瑶医院项目选址工作。州中医医院、凯里经济开发区工管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刘晓春一行沿着凹凸不平的项目施工砂石公路,先后深入凯里经济开发区鸭塘河东侧、原208厂、210厂附近等拟选地点开展调研。她一路步行查看,不时驻足对照图纸了解项目规划面积,仔细察看拟选地块的地形地貌及周边交通、环境、供水等状况,现场听取凯里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国土资源分局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拟选地点土地权属及周边规划建设布局等相关情况,并就具体问题与相关部门人员一同研究商讨,对各拟选地址进行比选。

  调研中,刘晓春指出,贵州苗侗瑶医院项目是全州拟建的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的职能不再是传统单纯的医疗和卫生,而是集医疗、卫生、养生、康体、疗养、护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医疗机构。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可满足全州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资源日益强烈的需求,更好地发挥优势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扩大医疗资源总量,完善城市功能,对全面提升区域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等均具有重要的意义。

  刘晓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贵州苗侗瑶医院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有超前意识,早安排,早部署,要进一步深入调研论证,摸清底数,科学做好选址工作。要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尽快拿出该项目详实具体的可行性方案,扎实做好涉及该项目土地划拨等前期相关工作。抓紧时间,千方百计破解难题,争取尽快开工,早日完成贵州苗侗瑶医院项目建设任务,为广大人民群众造福。(曾令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到黔东经济开发区慰问帮扶工业“百千万”工程联系企业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多形式深入基层送温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