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于对2015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雷山赛段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9 15:52: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5年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雷山赛段将于11月14日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经竞赛组委会报请上级相关部门同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届时将对雷山县竞赛赛段的道路实行交通管制,以便此项活动的正常开展。

  1、赛事交通管制时间:11月15日上午(07时30分至15时00分)。

  2、赛事交通管制线路:雷山民族体育活动中心(起点仪式)→新兴北路→解放路东路→雷公山大道→朝阳路→消防大队→饮料厂→羊排村→乌秀村→固鲁村→朗德镇→凯里季刀苗寨(折返)→郎德镇医务站→朗德桥→朗德上寨旅游接待中心(折返)→朗德桥→朗德镇医务站→308省道→固鲁村→雷山民族体育活动中心路段实行长达6小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3、11月14日赛事进行期间,涉及赛事管制路段严禁车辆乱停乱放,对违反规定不听劝阻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相关规定强制拖移、从严处罚; 以上交通管制,请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群众根据通知的相关管制道路和管制时间,提前安排好行程,以免影响出行。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雷山县交通警察大队

                                                                              二0一五年十一月二日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两抓一求”促成教育“十二五”圆满收官
下一篇:全国性芦笙赛即将在雷山开幕 奖金高达5万多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