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暴雨导致多路段塌方 实行交通管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4 10:53:01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贵遵高速

  3日,贵遵高速贵阳往遵义方向过了尖坡互通1329公里处发生塌方,导致交通中断,贵阳高速交警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建议车辆绕行白修线从扎佐上高速。经相关部门紧急抢险,该路段已于当日上午清理出一条半车道供车辆通行。

  清织高速

  3日,清织高速1483公里处龙潭山隧道口发生塌方,导致清织高速清织枢纽与梨倭收费站之间双向交通中断,贵阳高速交警在红枫湖互通入口处实行交通管制,同时在马场、梨倭收费站进行分流疏导,预计今日中午之前能够恢复单幅双向通行。交警建议绕行。

  环城高速

  3日,北京西路世纪城下拉槽积水深约60厘米,导致双向交通中断,经过紧急处理,目前下拉槽已恢复通行。

  从南二环进入贵惠大道匝道口旁边坡垮塌,目前正在进行修复施工,仅一条车道可通行,预计工期还有两个月。

  南环高速22KM(大学城收费站)上行线,因塌方单幅双向通行。

  蓉遵、瓮马高速

  遵义地区:G42蓉遵高速359KM+400M下行线,因塌方交通中断,建议车辆可在习水收费站下高速,在土城收费站上高速绕行;G42蓉遵高速397KM+750M(麻芝塘隧道口)上行线,因塌方习水至仁怀方向车道双向半幅通行。

  黔南地区:S35瓮马高速福泉东收费站匝道,因塌方往马场坪方向无法进站,车辆可绕行福泉南站或福泉北站上高速。

  黔东南地区:S15松从高速110KM+800M上行线,因塌方交通半幅通行。

  云开线、贵开线

  3日,贵开线、云开线等多处路段发生塌方,约有300多辆车被困。

  云开线K39+500米处,约800余方的砂石被冲刷到路面上,造成双向交通阻断,约300辆车受困。目前交通已恢复畅通。

  贵开线K68 + 300米处,开阳往青禾方向左侧边坡也出现山体滑坡现象,约2000余方坍方覆盖整幅路面,目前已恢复通行。

  杭瑞、思剑高速

  3日,思剑高速25公里+700米处(马鞍山隧道口下行)边坡防洪堤渗水,大股山洪涌向高速路面,公路四分之三的路面被淤泥覆盖。交警已在塘头收费站对石阡往思南方向的车辆进行分流。

  杭瑞高速1436公里(印江至思南方向)一山体塌方,交通中断,现场滞留40余辆车。民警已将滞留人员全部引至印江停车区等待,并对过往车辆实施分流。

  思剑高速思南往石阡方向58KM + 500M、石阡往思南方向54KM+200M,因山体滑坡交通半幅通行。

  作者: 代娟 张禹 刘颖婕 曹源麟 田儒森 寇启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气象台发布高考天气预报提醒注意试卷安全存放
下一篇:6月13日起 富源立交往油榨街方向匝道中断交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