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这个路段不再“喷粪” (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6 11:47:24  来源:时政凯里  


  大十字街道党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近期群众反映的红州路馨实尚酒店污水外溢问题(凯里快报小编曾编发),按照市委的安排,第一时间组织市房产局、市水务局、市执法局、苹果山社区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到红洲路老特殊学校宿舍院坝对污水外溢事宜进行现场整改。截至1月11日,污水外溢问题已得到解决。


  红州路馨实尚酒店污水外溢问题整改中
 

  据工作组现场查看了解,红州路馨实尚酒店污水外溢主要原因为兴宇房产修建小区时连接化粪池的下水道排污沟在设计时所预埋的排污管道较小且没有相应的倾斜度,加之兴宇房产1楼门面餐馆较多,所排出的废水废渣中含有大量的油脂,特别到冬天油脂凝结成块堵塞排污管道,导致排污不畅,污水外溢问题出现。


  红州路馨实尚酒店污水外溢问题整改完成
 

  针对污水外溢的问题,大十字街道苹果山社区积极协调馨时尚ktv出资对排污管道堵塞问题进行疏通,目前,污水外溢问题已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在凯里火车站,男子这个行为换来15天行拘!
下一篇:凯里市两类人群社保费征管职责正式划转税务部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