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红洲路段粪水外溢“顽疾”得以根治(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1 09:50: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这个地方的粪水终于不再外流了”,居民的这一声声感叹,标志着困扰他们多年的粪水外溢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凯里市大十字街道积极想办法帮助居民解决下水道粪水外溢问题,得到居民点赞。



 

  由于兴宇房产在修建红洲路老特殊学校宿舍时,连接化粪池下水道的排污沟在设计时所预埋的排污管道设计不合理,加之1楼门面餐馆较多,所排出的废水废渣中含有大量油脂,导致排污不畅,污水外溢问题时常出现,严重影响小区居民正常生产生活,成为了大家的一块心病。

  今年1月以来,街道组织社区多次对小区污水外溢问题进行整治,“顽疾”却仍反复发作。为使这一“顽疾”得到彻底根治,还居民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日,苹果山社区安排专业人员对该下水道排污沟进行重新改造,将排污沟入口扩宽修正,污水得以畅通排入化粪池,彻底解决了困扰小区居民多年的粪水外溢问题。(刘江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主动上门为贫困户农民工办理工伤认定
下一篇:凯里:疲劳驾驶致追尾 被困司机获救(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