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加强和谐巷等路段交通管理的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9 08:40:29  来源:凯里交警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加强和谐巷等路段交通管理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结合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需要,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和谐巷、金泉巷、风情西路的交通秩序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理路段范围

  和谐巷:延伸管理至和谐二期(二期电梯房)。

  金泉巷:延伸管理至金泉湖大坝入口。

  风情西路:全路段纳入管理。

  二、管理方式

  对上述路段机动车违法停放的行为依法直接拍摄取证后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

  三、启用时间

  本通告自2018年9月24日零时起实施。

  特此通告。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8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关于凯里市人民防空的公告
下一篇:凯里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的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