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条高速部分交通管制 过往车辆请谨慎驾驶或绕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22 13:02:31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今天是端午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不少自驾出游的市民开始返程,高速公路部门提醒,省内6条高速实行部分交通管制,车主需谨慎通过。

  近期受天气的影响,余凯高速的余庆至凯里方向(牛大场与黄平北路段)因山体有裂痕,存在安全隐患,目前是双向交通管制;凯羊高速,凯里丹寨方向(凯里南至大寨路段)双向交通管制。

  厦蓉高速,都匀至广西方向(双江与从江东路段,1166公里处)因边坡塌方,现双向交通管制,请行驶该路段的驾驶员朋友提前绕行。

  惠兴高速,兴仁至惠水方向(36公里处)摆所收费站出口匝道,因边坡塌方暂时交通管制,需从摆所站出站的车辆,请选择邻近站点出站。

  仁赤高速,土城路段359公里处,因道路施救,现往遵义方向交通管制中,往赤水方向半幅通行。

  六六高速,六枝至六盘水方向(新场与陡箐路段,298公里处)中寨隧道内,因施工需借道通行,六六高速全线只有小车可以通行。

  此外,记者从贵州高速公路应急指挥中心了解到,昨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前一日有所下降,道路运行状况良好。今天将是返程高峰,提醒广大自驾游车主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城镇基础设施补齐短板助力环境建设
下一篇:我省出台《方案》遏制减少农村“因病致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