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妇女使用假公章证明办理户籍业务被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30 10:48: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从雷山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处获悉,该所查处一起使用伪造证明文件案,行政拘留1人。

  据悉,6月29日下午16时40分许,该所户籍民警在为辖区妇女侯某某办理户籍业务时,发现侯某某所提供的申请书上的公章比以往不同, 户籍民警以找所领导签字为由先稳住侯某某后,立即翻阅以往材料对比,经对比发现侯某某申请书上盖的公章确实与之前的公章不同,民警马上电话向该村村委会核实公章是否已发生变更,得到保管公章的村主任确切答复没有变更后,民警立即将侯某某传唤至办案区接受调查。经搜查侯某某随身物品发现与申请书上一致的假公章一枚,在证据的面前,侯某某对购买假公章,出具假证明文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侯某某交代,因其他生活原因不愿回村里盖章,于是在县城根据街边小广告电话联系“快速刻章”处花了144元钱刻得一枚假公章后盖在申请书上想蒙混过关,没想到一眼就被户籍民警辨别出来了。

  目前,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给予侯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何可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郎德苗寨进入旅游旺季 日接待游客2000人以上
下一篇:雷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西江镇)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