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大健康医药产业园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8 11:43: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8日上午,北京碧生源项目签约暨碧生源凯里大健康医药产业园挂牌仪式在凯里经济开发区大健康医药产业园隆重举行。

  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张淼、凯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承进、凯里市副市长周哲云、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文生银、赵小波、卿尚东、区工委委员、纪委书记曾纪红、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调研员、农村工作局局长龙生才出席仪式。仪式由凯里市委副书记、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涂刚主持。

  凯里市工信局、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市卫计局、市投资促进局、凯里经济开发区各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凯里经济开发区医药产业园入驻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张淼与北京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弘为合作共建产业园区揭牌,张淼强调:今天的挂牌仪式只是一个开始,凯里愿为碧生源提供医药发展的高铁,让大健康医药产业园一路腾飞。

  杨承进与赵一弘签订了《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北京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共建大健康医药产业园区合作协议书》。赵一弘说:“凯里经济开发区与碧生源合作,使碧生源有幸深入了解了丰富的医药资源和文化,使我们能够和苗药结缘,和凯里结缘。相信在今后的合作中,我们会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凯里的经济发展尽一份力”。

  据悉,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健功能茶产品的领先企业之一,结合中医传统中草药的天然功能,依据药食同源的理念,成功开发了一系列具有保健功能的东方茶产品。其中碧生源牌常润茶和碧生源牌减肥茶经过15年的经营,已被国人耳熟能详。该公司现拥有多项保健茶专利,且拥有国家卫生部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多款保健品。碧生源本着“天然草本、安全健康”的理念,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打造中国保健功能茶的健康产业。(张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涉农资金专项整治圆满完成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水质检测中心获省发改委批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