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南站站前广场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30 11:04: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确保沪昆高铁凯里南站如期投入运营,凯里经济开发区对凯里南站站前广场、金汇路建设和亮化绿化工程采取“挂图作战”、“每日调度”等方式,冒雨施工、昼夜不停,高效推进各项建设任务。



凯里南站效果图
 

  一是站前广场与站房合拢,匝道桥主体接通。5月25日站前广场与站房如期合拢,匝道桥连接的房建工程浇筑完成;5月28日匝道桥建设主体结构完全贯通,路面铺油完成70%。站前广场至站房通道的顺利贯通,标志着凯里南站站前广场已经具备条件与沪昆高铁6月16日同步开通运营。



凯里南站
 

  二是沪昆高铁沿线绿化亮化工程加快,打造沪昆高铁沿线风景带。目前,下司沙飘村60栋民房风貌整治工程基本完成,凯里南站北侧裸露山体绿化完成40%,预计6月15日前全部完成。



金汇路已基本建成
 

  三是市政配套设施基本完工。金汇路南半段建设已完成路面铺油85%,预计6月8日全面完成;绿化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加快人行道施工。凯高线(凯里南站至阳光铝厂大道段)已完成路面铺油、绿化等工程建设,正在实施人行道铺装扫尾工程。



凯高线已完工
 

  同时,凯里经济开发区拟调整16路、301路、302路等公交车开通至凯里南站,发车间隔10分钟,为换乘旅客提供便利的交通。(杨天照)



客运站已完成主体工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观光采摘草莓人数达80万人次
下一篇:凯里学院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让艺术更生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