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辣妈育儿的独家秘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1 15:35: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辣妈育儿的独家秘笈

  在一般印象当中,新时代的辣妈都是玲珑多面手,养孩子固然是生活中的重中之重,但辣妈之所以被称之为辣妈,就是因为辣妈们都有很强的独立人格。孩子要养得棒棒的,但不会让孩子挤占自己的个人空间。怎么样才能摆脱被喂奶、做辅食、洗尿布等忙得团团转的现状?其实,选对装备,摆正心态,就可以告别“邋遢妈妈”,走上辣妈之路!

  时尚哺乳,喂奶也优雅

  初为人母的新手妈妈们,一心只想给孩子最好的,而母乳喂养自然是孩子健康照护的首选。可是哺乳过程中总有些令人羞涩的情况发生,比如家里来人,或者带宝宝外出时刚好要给宝宝喂奶时,总会担心别人的眼光而感到不自在。这辣妈们怎么能忍?为此我专门去某宝上淘了为哺乳妈妈精心设计的哺乳衣,只要拉开胸口两侧的哺乳开口,就可以轻松奶娃,不但避免了尴尬与着凉的风险,同时更能为妈妈装扮出时尚优雅的气质。


 

  专属洗衣,解放美丽双手

  生了娃,洗宝贝的小衣服是个不大不小的问题。出于卫生考虑,孩子衣服不能和大人衣服一起洗,但是老手洗的话,浪费时间不说,洗衣粉又容易伤手,真是可怜了我这双纤纤玉手啊!在和老公商量后,我们整了一台母婴专属洗衣机,专门清洗宝宝衣服和我的贴身衣物,这样一来,既节省出了自己的时间,还保护了双手,不要瞧不起这些,辣妈之路就是这么一点一滴的积累走出来的!

  拒绝空气污染,让宝贝放心呼吸

  辣妈之所以叫辣妈,眼光也得够辣。看这春天漫天的飞絮,再想想室内装修污染和室外大气污染……别的妈妈是否在意咱不管,辣妈必须得重视起来!让孩子呼吸健康空气,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室内咱们用空气净化器来解决,室外咱们用口罩来应急。在家里看着宝贝安静的呼吸新鲜空气,我才有心思打点自己;在室外,生为辣妈和潮娃,戴上口罩也挡不住咱强大的气场~


  如果你是位新妈妈,你是否也想踏入辣妈的行列,找到当初的你,为什么不可以...只要你选对装备,摆正心态,你就可以做个时尚辣妈!

  哪怕怀抱宝贝,一样光彩照人,令众人侧目?


 

  参加海尔“只做辣妈,不做孩奴”活动,50万年薪、时尚封面大片等你来拿,说出自我,展示自我,

  海尔母婴联合聚划算,为你实现梦想!

  亲们,还在等什么呢?

  登陆我们的页面

  http://act.ju.taobao.com/market/ju/lama.php

  “辣”出真实的自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一位妈妈的内心独白
下一篇:辣妈的秘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