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见准公婆秘籍”网络被疯传 网友大呼“长知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6 16:32:53  来源:武汉晚报  


  腾讯微博 @ 千澜:今天看了女方第一次见男方家长的一篇文章,感觉这里面有好多门道啊,众友们速来取经。

  记者微访近日,微博上一则“女方第一次见男方家长书”被疯传,以“第一次去男朋友家之前,我爸妈对我有一番教育……”开头,讲述与婆婆第一次的见面技巧,让不少网友大呼“长知识”。

  “我妈说:闺女,不要带太贵重的东西”;“我爸说:我替你定个具体数吧,200块,买点土特产。”文中说,第一次去男方家见面要明确自己定位,是男方家娶,而不是女方赶着要嫁他儿子。

  “我妈又补充:闺女,到了他家别伸胳膊撸袖子干活。嘴上意思一下:阿姨,我能帮点什么忙?人家肯定说不用。那你就坡下驴,正好不要干了。”“一个没过门的大姑娘跑到婆家去干活献殷勤算怎么回事?”

  对于买礼品观点让不少男方和家长纷纷“喊冤”。青山网友余先生说,女朋友第一次来家里,父母更在意的是性格人品等。

  而对于上门是否做事这一点,家住中山公园的网友王女士认为,第一次去男方家中“献殷勤”并没错,她当初去婆婆家主动帮忙洗碗择菜,得到了公婆赞许。(李芳 通讯员肖田)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准女婿不会打牌遭老丈人退婚 称其没有男人味
下一篇:教育部出台新政:小学升入初中免试就近入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