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泡妞秘籍《怎样征服美少女》走红 网友跪求再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6 14:52:41  来源:人民网  

  昨日人人网的话题榜上,24年前出版的《怎样征服美丽少女》、《如何征服英俊少男》老书突然跑火,窜居榜首。这两本在“江湖”上失传多年的交友秘籍,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了如何追求女生和男生的全过程,网友看后感嘆,果然“读书少,没人要”,如果早看到这书,人生得少走多少弯路啊!


神书火爆了数万网友奔走相告

  24年前的两本老书,突然就在人人网和微博上火了。截至记者发稿,新浪微博关于“怎样征服美丽少女”的讨论量已超8万条,前辈智慧的闪光,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被网友誉为交友“作弊秘籍”的两本书,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如何追求女生和如何征服男性的全过程。《怎样征服美丽少女》,河北人民出版社24年前出版,作者:刘国章,页数:153,豆瓣评分:8.8分。该作者男女通吃,在同一出版社同时出版姊妹篇《如何征服英俊少男》,豆瓣评分:7.2分。

  由于年代久远,两书已难寻真迹,目前网上流传的是较为清晰的翻拍版,淘宝上已经推出了0.1元到一元价格不等的扫描版本,店家还提醒,《怎样征服美丽少女》一书现在“隻有39页精简版扫描版”,不过“良心店家还附赠了《如何征服英俊少男》”。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郑州街头讲英语流浪女系海归 曾在北京媒体工作
下一篇:四川偷车贼驾车疯狂逃窜 慌不择路坠入三官堂河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