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财富饕餮盛宴,收益只为您创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25 09:50:27  来源:贵阳银行理财  


  新年伊始,贵阳银行为回馈新老客户,举办“羊春送利-甲秀财富理财节”,六大理财豪礼邀您共享!在活动期间,我行所有种类理财产品,产品利率全面上浮10%以上。

  纵观各类理财产品收益率情况,贵阳银行理财产品在全省以至全国都名列前茅,我行本着客户利益最大化的价值投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运营管理能力,持续为客户提供收益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优质理财产品。“金债通”收益恒久远,“净值宝”超额利共享,“信利丰”可信利丰收,VIP、社保专属只为您定制。“本利保”,保本保收益,真正实现“财富饕餮盛宴,收益只为您创造”。

  财富人生,你我同行,贵阳银行“羊春送利-甲秀财富理财节”总有一款产品为您而定制,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前来办理吧!
 


 

  关注贵阳银行微信公众号:

  1.点击右上角——查找微信公众号——搜索“贵阳银行”——点击关注;2.点击发现——选择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点击关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利用互联网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 违法犯罪问题”学术研讨会在人大召开
下一篇:贵阳银行与您相约乙未羊年,和您的财富一起“成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