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排查治理隐患1340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23 14:55: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六打六治”和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从江县立足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打击重点,务求实效,着力推动“六打六治”工作长期化、常态化。

  从江县集中开展“六打六治”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启动“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成立6个综合督查组和22个专项检查组采取明查暗访突击检查等办法凝心聚力抓好道路和水上交通运输安全、非煤矿山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暑期学生安全与校园校车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铁路及沿线安全、用电安全、职业卫生安全。截至12月23日,组织执法行动690次,出动执法人员1260余人次,检查企业1230家(次),排查治理隐患1340处。

  专项行动期间,除县安委办牵头组织综合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入现场)方式抓督促外,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也要带队深入基层、深入企业,现场实地督查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有力推动了专项行动有序开展,确保打非治违富有成效。(杨政勇)
 

责任编辑:潘欣晨【收藏】
上一篇:从江:校园安全演练忙不停
下一篇:从江公安:“智”战脱贫攻坚(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