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为因公牺牲民警吴盈增送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02 11:44: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送战友,路漫漫,雾茫茫。2015年11月30日下午,从江县政法委副书记刘国舟率公、检、法、司、秀塘乡政府等部门领导及民警50余人,怀着悲痛万分的心情,赶赴从江县秀塘乡交顶村,送因公牺牲民警吴盈增最后一程。







  因公牺牲民警吴盈增,男,苗族,1987年1月20日出生,从江县公安局秀塘派出所民警。2012年7 月毕业于贵州省财经大学,2012年12月录取为人民警察学员在贵州警官职业学院就读,2015年3月任秀塘派出所科员。在秀塘派出所工作期间,他积极学习、兢兢业业、勤奋工作,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热情为群众服务,在人少事多的边远派出所,严格执法、忠于职守,与广大人民群众建立起了密切的鱼水关系,工作不到一年,已经成长为派出所的业务骨干,为从江公安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深受各级领导的好评,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2015年11月25日上午,吴盈增同志准备由秀塘乡到从江县局办理领取身份证等事务,为不影响派出所出警,未驾驶派出所的警车,而是借了亲戚的一辆黑色起亚牌轿车,一人驾车从秀塘乡到县局办事。下午,在办事后返回途中失联。我局和家属及秀塘乡政府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开展搜救,于11月29日13时许,在882县道从江背雷电站上游1公里路段处水库,找到遇难的吴盈增同志及车辆,并在车内发现了他从县局领回的身份证等物品。

  苍穹沉沉、群山凄凄、寒风萧萧,送别领导及战友缅怀民警吴盈增的生前事迹,迈着沉重的脚步,看他最后一眼,敬献花圈,敬礼鞠躬,眼泪不禁夺眶而出;一一与家属握手致哀,涌上心头的千言万语一时无语凝噎;凤凰浴火,幼子撕心裂肺地哭喊爸爸,让铁血汉子们无不心如刀绞;英魂长眠,战友敬礼,齐呼:“好兄弟,好战友,一路走好!”(梁江来 刘志波)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支教爱心团队为从江山区小学捐赠“小药箱”
下一篇:大歌节期间欲赚大钱 违规举办斗牛领行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