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闯关袭警又逃逸 从江县警民联手12小时抓获嫌疑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29 09:42: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10月27日20时30分,从江县洛香镇派出所接到县公安局紧急通知,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已从八洛强行闯关,朝贯洞、洛香方向逃逸,希望立即设卡堵截,防止逃脱。

  接到警情,洛香派出所所长梁鹏占即刻组织干警在从洛线路口设卡,20时42分,黑色奥迪轿车再次强行闯关,所长梁鹏占鸣枪示警无效,犯罪嫌疑人在撞击警车并将所长梁鹏占撞击倒地后朝肇兴方向逃逸。干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继续追击逃犯,一路送所长梁鹏占到医院抢救。

  洛香镇党委书记张剑枫在接到撞击警车、撞倒警察强行闯关逃逸警情汇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与随后而到的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组成临时指挥部,组织干部职工配合公安干警抓捕嫌疑人。

  在得知犯罪嫌疑人在肇兴弃车逃跑后,应急指挥部立即组织开展围捕行动,公安干警在各主要通道路口设置关卡,严防死守,扎紧袋口,确保嫌疑人不出包围圈;组织特警携警犬搜查嫌疑人,快速捕获嫌疑人;镇干部立即组织相关村寨民兵应急分队开展巡逻防控,在村寨路口设卡堵截;警车和政府车辆在主要道路巡逻搜捕。

  通过指挥部快速严密部署,在群众积极配合下,使得犯罪分子无处藏身,分别于27日21时10分、22时30分和28日上午9时分别将3名嫌疑犯成功抓获,洛香镇“10.27强行冲关袭警案”仅12小时就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捕。

  在此次行动中,共出动警力200余名,洛香镇发动400余名群众参与围捕行动。案件的成功告破,打出了公安干警的声威,显示了干部群众的力量,维护了开发区的平安与稳定,有力地打击了违法犯罪,提高了群众对社会治安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陈伟)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信访局、谷坪乡县乡联合调处山林纠纷
下一篇:畏罪潜逃十九年 投案自首抚心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