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敏尔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向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9 11:11:5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陈敏尔检查春节期间供应保障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深入客运、交警、电力、商场等单位和场所,就春节期间供应保障工作进行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赵克志书记,为奋战在一线的运管人员、公安交警、电力职工、环卫工人和营销人员送去新年祝福,向全省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

  时值春运高峰,金阳客车站人潮涌动,到处都是提包拎箱、急切盼归的乘客。从车站门口的警务车到售票大厅、候车大厅,从志愿者服务岗到即将发车的大客车,陈敏尔详细询问运力保障、治安维护、车辆安全等情况,与乘客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车站安全情况怎么样?”“运力够不够?”“票好买吗?”“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在听到满意的答复后,陈敏尔高兴地说,客运工作最核心的是安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广大乘客的出行安全。

  节日期间的高速公路公安交警指挥中心显得格外繁忙,监控大屏幕上各条道路交通运输情况清晰可见,咨询电话此起彼伏。陈敏尔认真查看路网监控服务系统运行情况,仔细了解高速公路警力部署、应急救援等工作安排。他强调,我省道路情况比较复杂,各级交警部门和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强联动,协调配合,整合资源,提高效率,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让人民群众满意。随后,陈敏尔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公安交警,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勉励他们坚守岗位,用辛勤高效的工作换来万家团圆、万家幸福。

  在贵州电网公司调度控制中心,陈敏尔仔细查看电力运行监控设施,关切地询问春节期间全省城乡生产生活用电保障情况,并听取了我省电力生产和供应情况汇报。他说,电力供应是基础性保障,是发展之需、民生之需。电力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千方百计增加电力投入,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加强设施运行维护,多措并举确保千家万户用电安全。

  来到贵阳筑城广场,陈敏尔亲切看望环卫工人,与他们一一握手,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说,环卫工人职责特殊,长年累月奋战在一线,用辛苦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清洁,向你们表示感谢和敬意。沃尔玛超市筑城广场店内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陈敏尔走进商场,向正在采购年货的顾客询问商品质量价格,向销售人员了解货物供需情况。他叮嘱商场负责人要立足于适应市场需求和百姓需要,加强物品供应,丰富商品种类,优化购物环境,保障食品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开开心心购物、高高兴兴过年。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贵阳市政府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和慰问。(作者: 杨惠)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委省政府举行2014年春节团拜会
下一篇:春节期间火车票预售期有微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