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赵克志书记、陈敏尔省长新春贺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5 10:19:16  来源:人民网  

  贵州省委书记 赵克志

  贺词: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谨向广大网友和社会各界致以新春祝福!

  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稳中求进、提速转型,统筹做好稳增长、促转型、增活力、惠民生各项工作,改革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踏上了加速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征程。

  2014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我们对经济发展充满希望。贵州处在从低收入向中等收入迈进的阶段,工业化、城镇化加速推进,深化改革全面启动,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与活力。只要我们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就能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我们对改善民生充满希望。把发展成果惠及人民,实施精准扶贫“六个到村到户”,推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城乡居民将从加快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

  我们对贵州未来充满希望。贵州资源丰富,生态优美,区位良好,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发展环境的改善和教育科技事业加快发展,同步小康的现阶段贵州中国梦,一定能够变为现实!

  精彩“网”事,多彩贵州。真诚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贵州,为贵州的发展建言献策、发出“好声音”,为贵州的精彩激扬文字、传递“正能量”。

  祝伟大祖国长治久安、繁荣富强!

  祝广大网友新春快乐、如意吉祥!






  贵州省省长 陈敏尔

  贺词:网民朋友们:金蛇辞岁,骏马迎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很高兴通过人民网,向海内外各界朋友,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3年,是贵州发展史上不寻常的一年。面对严峻形势和繁重任务,我们坚持稳中求进、提速转型,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取得标志性突破,各行各业呈现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多彩贵州,激情燃烧,“黔”程似锦!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冲锋号。作为欠发达省份,改革开放是贵州加快发展的关键一招。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将改革进行到底,着眼于赶,着力于转,以改促赶,以改促转,用改革的办法增强发展内生动力,用改革的红利让广大人民受益。

  回首往事,广大网民朋友热情给力。展望未来,希望网民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贵州、支持贵州,为贵州发展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旅游工作会召开 接待游客2.67亿人次
下一篇:春节期间贵阳活禽市场:配上二维码“身份证”确保食用安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