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7岁老人微博寻普定故友 派出所查无此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9 12:14:35  来源:金黔在线  


  77岁老人发微博寻离别44年故友(本报曾报道)。昨日,根据老人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普定县,经多方调查仍无老人消息。

  昨日下午13时许,根据陈廷秀老人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普定县城关派出所,经该所户籍民警查询,并没有洪富春的任何户籍信息。

  在该所工作30余年的老民警郭警官对记者说,从没听说过洪富春这个名字。“如果真有这个人,或已调到其他地方工作了”。随后,记者来到普定县公安局,民警通过户籍系统查询,也没有查到任何信息。

  另一方面,根据陈廷秀提供的另一条线索,尚永石当年工作的地点是长冲水电站。而今长冲水电站已统归普定县水利局管辖。普定县老干局一名工作人员说,从上世纪80年代后的离退休人员均有记录,但并无两人的信息。

  “他们或已将户籍迁出贵州或已离世了。”普定县公安局张警官说,普定县公安志记载了1978年至今所有民警的姓名,但没有看见两人姓名。

  得知结果后,陈廷秀说,他已经77岁了,找不到他们的话,只能随缘了,但如果有线索,他一定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帝王之木"栖身石龙 村民自发护林拒绝收购
下一篇:女子想离婚长期不回家 两次诉讼均被驳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