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国税前三季度增幅位居全州第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6 11:11: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据10月14日全州国税税收收入情况通报:前三季度,天柱县国税部门组织各项收入累计完成1.25亿元,占州国税局确保完成任务数的97.6%,占力争完成任务数的94.22%,与去年同期增长57.04%,增收税款4538万元,增幅位居全州第一。

  今年来,由于天柱县白市水电站的建成并开始发电,6月份首月税收就实现908万元,9月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再创新高,仅增值税就实现1333万元;其次,随着天柱县的城市建设速度加快,建材产品产销两旺,仅增值税就与去年同比增长390.39%,增长724万元;烟草同比增长27.7%。在企业所得税方面,农村信用社效益趋好,同时国税部门加大对房地产等行业开展专项查检和汇算清缴,使该项行业实现企业所得税1576万元,同比增长14.88%;再加上天柱县近年来加大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购买车辆和摩托车数量增多,促进了车辆购置税的增长,同比增长23.14%,增收税款 146.4万元。 (刘容吉)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天柱:1425万元小额贷款 带动就业3836人
下一篇:天柱:身价88万元牛王“回家” 争夺16万元巨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