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教育局组织全县教师进行教材教法过关考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4 09:48: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优化全县教师队伍结构,促进全县教师的专业发展,熟练掌握所任科目教材内容,尽快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业务水平。7月21日,施秉县教育局对全县所有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在县一中进行教材教法过关考试,过关考试有语文、数学、英语等19个科目。参加过关考试的教师共有1402人。

  教材教法过关考试工作由县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对参加考试人员按照“教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对各学段教师承担教学学科所用教材、学科课程标准、教材教法进行过关考核。考试期间,为严肃考风考纪,参考教师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进入考场,并实行手机屏蔽和双人监考。各参考教师以认真对待、精神饱满的态度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

  据悉,本次教师教材教法考试成绩与各教师职称申报、聘任、年度考核、评先评优、奖励性绩效工资挂钩。考试不合格的教师一年内不能申报评审上一级职称和不能申报聘任上一级职称,当年绩奖励性绩效工资定为三档,不能评优评先。(彭志富)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积极破解信访难题 打造和谐计生
下一篇:施秉:“六位一体”传播道德正能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