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绿盾”重拳打击 连续破获4起涉林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12 08:55: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1日,笔者从施秉“绿盾” 办公室获悉,自该县开展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的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已连续破获刑事、行政案件共4起,其中,破刑事案件2起,办结行政案件2起。

  据介绍,6月28日19时许,该县执法人员在城关镇新红村巡逻发现,查获肖某违法运输松原木至某加工厂,共非法运输材积2.536m³。7月1日15时许,江某超方运输马尾松原木一车,由建国村运往施秉县城,现已查扣,超方运输材积2.065m³。目前,两起行政案件已依法办结。

  经查,黄平县重安镇金龙村时某在城关镇新红村八角山非法占用林地发展养殖,该地块属于国家级公益林区,保护等级为2级,经林业技术人员鉴定,非法占用林地面积13.31亩。同时还查出,城关镇新红村盐沙泊莫某、蒋某非法占用林地开砂场。经技术人员实地测量,非法占用林地面积为10.7亩,该地块为有林地,属商品林区。

  由于这两起案件犯罪嫌疑人均未依法到县林业主管部门办理征占用林地手续。目前,两起案件犯罪嫌疑人时某、莫某、蒋某均已被县森林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杨仁海)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施秉“群众文艺队”巡演“天下第一难事”
下一篇: 施秉两千村民自发筑起“护遗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