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破获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6 16:00: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里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与炉山派出所联手破获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查获炸药4包(80节)、岩石膨化硝酸炸药10 公斤、电雷管23发、爆破器1台,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这是市公安局深入推进“清爆”专项行动,强化民爆物品规范管理,重点打击非法持有爆炸物品违法犯罪活动取得的重大战果。

  6月17日23时,炉山派出所在配合镇安监站、企管站清查整治小煤窑专项工作中,在炉山镇尖坡村老君洞养殖场主徐某某房间内查获非法储存炸药4包(共80节)、岩石膨化硝酸炸药10公斤、电雷管23发、爆破器1台,民警依法将嫌疑人徐某某传唤至派出所审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某交待了自己非法储存的民爆物品犯罪事实,同时交待了非法储存的民爆物品源于小煤窑业主吴某某提供。办案民警循线追踪将嫌疑人吴某某抓获。为彻底查清民爆物品来源,严厉打击涉爆违法犯罪活动,治安大队与炉山派出所联手对吴某某提供的爆炸物品来源开展深挖工作。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唐东辉)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粗心大意丢包裹 拔开迷雾觅贼踪
下一篇:技防入户 满意到家(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