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警方3小时破获一起命案 顾客打死招待所老板娘 抢走金项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9 09:20: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黎平县城区发生一起命案,某招待所的老板娘被顾客杀死。案发后警方仅用3小时即将嫌犯抓获。

  据介绍,5月5日晚22时许,黎平县城关某招待所403号房间内发生命案,死者是这家招待所的老板娘孙某某。警方接到报案后,除了展开现场勘查外,还调动各警种,在城区四个出口设卡,对可能外逃的嫌犯进行拦截。

  5月6日凌晨1时,在黎洛高速路口设卡的交警大队教导员田金昌接到黎平县公安局的指令称,犯罪嫌疑人在黎平二望坡机站范围内,请立即带领民警在高速公路上布控。

  田金昌得令后立即将队伍兵分两路,乘坐民用车辆沿途展开搜索。同时还调集警力在高速路外的区域搜索和埋伏。在搜索中,警方在黎洛高速公路二望坡隧道内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身影,他正朝着黎平中潮方向奔跑。

  民警发现他如此奔跑十分危险,便加速超过他,挡在了隧道口出口处。另一个小组的民警则把守住了隧道口的入口,这样,前后夹击,将嫌犯围在了隧道中,他插翅难逃。

  这名嫌犯姓孔,25岁,系威宁县人。据其交代,5月5日下午6时,孔某某入住黎平县某招待所403房。当晚晚9时许,因其房间内的电脑坏了,便打电话叫老板石某某去修理,石不会修理,便叫其妻子孙某某前来。孙到招待所后,一个人到403号房修电脑。孔某某发现她手上戴有金戒指、脖子上戴有金项链,遂起歹意,便使用铁锤将孙某某打死,并抢走了她的金项链、金戒指等物。作案后,孔某某藏尸于床下,逃之夭夭。 (陆书明 张富发)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天柱老汉建“诉讼公司” 挂牌一年不能办理业务
下一篇:黔东南州80万件车驾管理档案大搬迁(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