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抢劫犯尾随单身女性 用板砖敲头后下手抢劫
作者:发表于:2013-12-31 16:49:02 来源:东北新闻网 』

  原标题:抢劫犯尾随单身女性 用板砖敲头后下手抢劫

  “你听说没?最近有个连环抢劫犯,专门用砖敲头然后下手抢劫。”

  10月31日以来,锦州古塔、凌河地区连续发生多起拦路抢劫案。其作案手法极为相似:疑犯在傍晚时尾随单身女性至开放式小区住宅楼下,趁其不备,用钝器突然打击被害人头部,致被害人昏迷后将其挎包抢走。此系列案件在市民中一度造成极大恐慌。

  在对案件进行侦查串并后,锦州警方确定此系列案件为同一人所为。警方在对周边地区开展工作,查找更多的破案线索的同时,还调取相关视频监控,查找准确的案发时间及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

  侦查员们终于在中央大街一下水道内找到一部被抢手机,经技术部门检验,在该被抢手机上提取到一枚犯罪嫌疑人指纹。警方锁定了曾有前科的嫌疑人马某。12月9日,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警方在太和区一小区内将嫌疑人马某抓获。

  经查,马某,男,37岁,现住锦州太和区,曾因抢劫杀人被判处无期徒刑。在狱中因表现良好,于2012年刑满释放。经审讯,马某对自己先后作案4起、涉案价值近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其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曹洋)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男子冒充原军委副主席之孙 骗两女友17万余元

下一篇 :醉酒男子冒充警察闲逛 被真警察盘问露马脚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