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想约“白富美”要交会费 50余单身男被骗30多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7 10:51:53  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拱墅区检察院对王某等12人因涉嫌诈骗罪提起公诉。

  2012年,王自认为自己做了十几年的“红娘”,对婚介行业很熟悉,她自己开了家婚姻介绍所。开了一段时间,她发现来的都是男客,女客根本没有。她就找了几个女婚托,同时,在网站上发布虚假征婚广告。广告里推出的全是“白富美”,年纪在20至25岁之间,称为“金牌会员”。

  “金牌会员”不仅“外形出众、知性大方”,而且“嫁妆丰厚、有房有车”。前来咨询、应征的男子,必须先登记身份信息、财产情况等,王再根据条件给他们介绍不同档次的女会员。

  每个男会员的入会费从4000元到上万元不等,交的会费越高,碰到“白富美”的几率就越大。有人听信王的承诺,不惜分期付款,成为店里的VIP会员。

  但由于一桩姻缘也没促成,临近年底时,王被迫停业。2013年1月,王又在距离原址不远处开了一家新的婚介所。

  她雇了两个“红娘”,让她们给登记在册的“老会员”逐个打电话,约对方前来相亲。

  27岁的小李就是其中之一。

  小李来到婚介所,交了580元报名费和200元茶水费,见到了红娘安排的对象小可。小可二十出头,长发大眼,身形高挑,讲话很温柔,确实是小李心仪的类型。

  他想多问一些女方的信息,红娘说,只有加了会员,才有资格查看。

  小李选了“单次会员体验”,交了500块入会费。

  红娘把小可的联系方式、家庭背景等都告诉了小李。小李单独约姑娘见了几次面,两人看电影、逛西湖,感情迅速升温。

  一个月后,小可提出带小李去见爸妈,让他找红娘帮忙安排。

  小李立马联系红娘。红娘告诉他,按照习俗,见父母要准备见面礼,包个红包表心意。沉浸在幸福中的小李一口应允。

  次日,他在红娘的安排下,跟小可爸妈见了面。晚饭后,小李满怀期待地回了家。

  可是这之后,姑娘对他一下冷淡了许多。小李觉得没意思,提出分手。但小李想,见父母干吗要红娘安排?觉得奇怪,报警。

  经警方调查,小可、红娘、小可爸妈都是王找来的“临时演员”。从小李这里骗到的钱,王跟红娘按比例分成,小可和“爸妈”则抽取50-100元的回扣。

  像小可这样冒充女会员的“婚托”有7个,大多是王从外地找来的。

  截至去年10月案发,共有50个男子上当受骗,诈骗金额30余万元。(都市快报 林琳 拱检)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南京杀妻富二代判死缓 杀害亲属恋人罪轻一等?
下一篇:女子房间摆满书扮学生妹卖淫 男网友系幕后军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