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房间摆满书扮学生妹卖淫 男网友系幕后军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7 11:00:15  来源:扬子晚报  

  屋内放满书籍,公寓在学校旁,嫖客们相信,这真的是个“学生妹”,于是心甘情愿花上千元嫖娼。近日,南京玄武警方查处了一个卖淫窝点,发现卖淫女根本不是什么“学生妹”,这一切都是她的男网友策划包装的。目前,男网友因涉嫌介绍卖淫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卖淫女则被处行政拘留20天的处罚。通讯员 杨维斌

  “学生妹”卖淫1次1000元

  张青是外地一家公司的高管,今年4月,他在南京出差时在网上发现一条帖子,从措辞看是一名男子写的,主要是介绍了他和“学生妹”女友的情感故事。文中,男子称女友是美女,身材好等等。最后,文中还公布了女友的QQ号码,称女友在做“兼职”,意思就是卖淫。张青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加了这个QQ号,很快就和这名女子谈妥了价格,1000元一次,包夜2500元。之后,女子发了一个地址给张青,让他到那里交易。张青在网上搜索发现,这个地址是一所学校。

  当张青抵达这个地址时,一个娇小的少女出现在他的眼前,并带着他进了紧挨学校的一处公寓。一进门,张青就感到这是一个标准的学生房间,里面放满了各种学习书籍。少女告诉张青,她叫小媛,就在旁边的学校上学,今年只有18岁,这间公寓是为了自己更好学习而租的。因为家里条件不好,所以她选择了做“兼职”。

  卖淫少女背后隐藏“黑手”

  其实,张青并不是第一个光顾小媛的人。从去年7月以来,小媛一共接过多少客,她自己也记不清了,据她自己称,几十位是有的。她在网上“揽客”的行为,很快引起了南京玄武警方的注意。新街口派出所民警得到线索后,便对“揽客”的“学生妹”展开追查。很快,民警发现那个招嫖QQ号的真正主人并不是小媛,也不是女性,而是一名33岁的男子周强。当民警将周强抓获时,他正和小媛在一起。面对民警,他矢口否认和小媛卖淫有关。不过,民警在他的手机上发现了大量和嫖客交流的信息,并在小媛的房间内发现了他的随身衣物等。根据这些线索,警方认为很可能就是周强在介绍嫖客给小媛。

  原来是男网友一手策划

  面对民警,小媛如实交代了事情的原委。小媛是安徽人,今年18岁。因为不愿意上学,她16岁就到外面闯荡。在一次见网友的过程中,她失身了。去年7月,小媛在网吧玩游戏时结识了周强。因为是老乡,而且又是玩的同一款游戏,两人很快就熟络起来。听说小媛卖过淫后,周强表示,他可以帮小媛介绍嫖客赚钱,小媛当即同意了。

  为了招揽顾客,周强利用小媛年纪小的优势,让她打扮成“学生妹”,以向嫖客要高价。为此,他们在学校旁边租了公寓,又买了好多书放在室内装成学生宿舍的样子。之后,周强在网上发帖,以小媛男友的身份进行“推荐”,并冒充小媛用QQ招嫖。(扬子晚报记者 罗双江)

  (文中人物系化名)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想约“白富美”要交会费 50余单身男被骗30多万
下一篇:电信诈骗搭上网络病毒 老板瞬间丢57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