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情人节捣乱:单身难堪甜蜜蜜 买光单号电影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3 10:45:49  来源:大洋网  


  上海网友因与女友分手发起活动给情人节“捣乱”

  “2·14情人节”即将来临,情侣们甜蜜备节,单身男女捣乱来真的了。日前,有单身网友发起“买光单号座位电影票”活动,引来热捧。前天,位于上海新天地的影院情人节当晚黄金档的一场电影被“攻占”。不敢暴露真名的发起人接受记者采访,表示自己去年刚和女友分手,这次是开个玩笑,“希望情侣们理解”。而不少参与的网友则是抱着“认识一下朋友”的目的,希望将一场“恶搞”变成一场“相亲会”。

  据悉,早年日本有源自于漫画的“情侣去死去死团”,后来在网络上流行了起来,单身网友在论坛上自发组成“去死去死团”,仇视反对恋人。每到情人节,网上都会传播一些对付情人的办法,其中就有买光所有电影院单号座位的恶搞行为。

  孰料,原本一句玩笑话,如今竟然要成真。记者看到,网友“UP”通过名为“梦立方”的众筹网站发起募集,以每位49元的票价,号召网友们组成“情侣去死去死团”,一起买下2月14日晚黄金时段“人气特别旺,情侣特别多电影院”的单号座位票,阻止情侣约会,“想在情人节看场电影?对不住,劳驾两位要分开坐啦,小别胜新婚嘛,给我们这些单身小孩一个机会啦。”

  活动上线不到一小时,便获得了8位网友的现金支持。不少网友大力热捧:“UP好坏啊,竟然想到这样的损招,我一定会拉我的朋友去帮助你的”……此类议论不一而足。

  果然,该活动真的拿下了情人节当天上海某影城19时29分场次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据《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不结婚就对不起家人?百合网逼婚广告引发争议
下一篇:情人为自己生下一子 狠心夫妻4万元将孩子卖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