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婚恋网站调查:四成单身男女情人节陪父母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3 10:37:4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单身男女们情人节时是怎样过节呢?日前,国内著名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发布了专门针对单身男女情人节如何过的调查,在13986份有效样本中,四成单身男女表示将陪父母过节,有四分之一男士难忘情人节当天“被分手”。

  单身男女是准备如何过这个节日呢?根据调查数据,有33.54%的单身男士会主动出击,选择参加单身派对,力求结识更多异性朋友,而女士选择参加单身派对的比例则为22.79%。相反,有23.72%的单身女士表示会留在家里,不会外出过情人节。调查还显示,近四成的单身男女选择明天将会陪同父母过节,占据所有过节方式中最大的比例。

  对单身男女来说,情人节这天最难忘的是什么呢?根据数据,25.32%的单身男士难忘在情人节被分手了,28.93%单身女士难忘在上个情人节被求爱表白,仅有6.36%单身女士会不忘情人节被分手。超过六成的单身女士表示难忘情人节当天的那顿饭和收过的礼物,只有约四成男士会对此表示难忘。

  该调查数据还给出了情人节当天最想“脱单”的省份排名,结果广东男女分别排名男女榜单首位,12.18%的男士和8.31%女士欲在明天“脱单”,而年龄越小的人则越有意愿在情人节这天通过网站找恋爱对象。 (记者 钟键挺)

  【原标题】:四成单身男女情人节陪父母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父亲独留儿子车中睡觉 车辆自燃男童被烧伤致死
下一篇:不结婚就对不起家人?百合网逼婚广告引发争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