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破获系列抢劫强奸案 犯罪嫌疑人仅16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24 09:26: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期,凯里市区发生了多起抢劫、强奸并将受害人杀伤的案件。案发后凯里警方深入调查,终将两名嫌犯抓获。

  据了解,2月6日,受害人肖某报警称,其被一男子持刀劫持到凯里苹果山上强奸,还被杀伤。凯里警方接警后很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破案。

  而在2月14-15日期间,警方又相继接到报案,受害人潘某、杨某、廖某分别在牛场坝、苹果山庄停车场后门、曙光路73号门口等地被一男子持刀抢劫、强奸并杀伤。

  专案组通过分析对比,认定这几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在侦查中,这名姓何的嫌犯逐步走入了警方的视线。

  2月15日,警方在凯里刘家庄“收网”,将何某某(男,16岁,凯里市营盘西路人)抓获。在审讯中,何某某交待了抢劫、强奸、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

  随后专案组顺藤摸瓜,很快又将另一名参与作案的嫌疑人刘某某(男,16岁,施秉县牛大场镇人)抓获。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郑旭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扶贫系统多措施积极应对低温凝冻灾害
下一篇:中国最佳高中排行榜出炉 凯里一中位列贵州榜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