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持刀深夜抢劫强奸单身女性 作案7起被抓获
作者:发表于:2013-05-24 15:19:41 来源:

原标题[男子抢劫强奸单身女性]

王某专门持刀深夜抢劫强奸单身女性,连续作案7起。记者昨天获悉,王某因涉嫌抢劫、强奸被怀柔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3月份以来,怀柔区庙城镇、怀柔镇、雁栖镇等地相继发生多起专门针对单独出行女性的驾车持刀抢劫案件。怀柔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最终警方确定了嫌疑人体貌特征及交通工具,并锁定了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14日,侦查员在怀柔滨湖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王某交代了自今年3月份以来,先后在密云县、怀柔区庙城镇、雁栖镇等偏僻路段持刀抢劫6起,在密云县强奸1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王某因涉嫌强奸、抢劫罪已被怀柔分局刑事拘留。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劫匪持刀入室抢走40余万逼受害人吃安眠药

下一篇 :十字路口摩托车撞上大货车 两人被困车轮下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