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劫匪持刀入室抢走40余万逼受害人吃安眠药
作者:发表于:2013-05-24 15:15:30 来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几名劫匪近日持刀入室抢走40余万元的钱物,并逼迫两名受害人吞服安眠药,待其昏睡后逃走。经过几天追捕,4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落网。

5月3日凌晨,宝清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称,2日晚22时40分,一小区有两名劫匪蒙面持刀入室抢劫,居民王某夫妇被抢走银行卡一张(内存现金40余万元)、汽车一辆,以及高档手表、黄金项链、手链等物,折合人民币45万余元。之后,劫匪逼迫两名被害人吞服安眠药,待两人昏睡后才离开现场。

案发后,双鸭山市公安局、宝清县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驾驶抢来的汽车分别在宝清县农业银行、牡丹江农垦8511农场建设银行的ATM机上取走现金4万元。

5月6日,专案组锁定了该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葛某。当日23时许,警方在宝清县将其抓获。次日凌晨,警方将另一犯罪嫌疑人夏某抓获。

二人供认,他们与周某、张某等人预谋进行抢劫,并准备了作案工具,跟踪受害人,后张某因故退出。5月2日晚,葛某和周某实施了抢劫,夏某负责开车接应。随后,警方乘胜追击,在哈尔滨市呼兰区将犯罪嫌疑人周某、张某抓获。

目前,4人已被刑事拘留。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医院将炎症误诊为肿瘤 男子右侧睾丸被切除

下一篇 :男子持刀深夜抢劫强奸单身女性 作案7起被抓获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