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警方多警种联手成功破获抢劫强奸案2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16 09:57:57  来源:  

 

  5月14日,凯里警方多警种联手,成功破获抢劫、强奸案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悉,3月4日22时许,受害人石某(女,15岁)、蒋某(女,15岁)在凯里中博被一男子骗至中博“婴童游泳馆”旁楼梯处持刀威胁,将两名受害人强奸。5月1日23时40分许,受害人杨某(女,14岁)在凯里中博“婴童水浴中心”门面旁楼梯道上被一男子强奸,并抢走现金500元。两起案件的发生,引起了州公安局副局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天权同志的高度重视,责令刑侦大队、网监、情报中心、城西派出所、西门派出所组成专案组,联合开展侦破工作,务必在最短的时间内侦破该案,尽快消除负面影响。相关部门接案后,立即强强联手迅速开展侦破工作,通过多种侦查手段,初步掌握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和活动轨迹。

  5月11日,在省公安厅技术部门的大力帮助下,发现凯里市“3.4” 强奸案、“5.1”抢劫强奸案与2006年广东省破获的一起抢劫、强奸案作案手段相似,DNA检测相吻合,从而将犯罪嫌疑人杨某(男,21岁,天柱县坪地镇人)锁定。5月14日13时许,凯里警方多警种联手,在中博某门面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擒获。

  经城西责任区刑警队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杨某如实供述了2006年在广东因强奸罪被判刑2两年,2008年被释放。并交待了“3.4”强奸案、“5.1”抢劫强奸案的犯罪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郑旭军 唐东辉)
 

责任编辑:narina【收藏】
上一篇:交通肇事致人死亡 嫌疑人外逃半年后终于被抓获
下一篇:剑胆琴心警花情铿锵玫瑰显英姿记“十佳女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