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西圣保罗州一机场发生劫案 3名嫌犯被击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8 09:5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10月17日电 (记者 莫成雄)据巴西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一伙武装分子在巴西圣保罗州坎皮纳斯市的维拉科波斯(Viracopos)机场货运站抢劫一家运钞公司,并与警方交火。目前,有3名嫌犯被击毙,其他作案分子在逃。

  巴西环球网和环球电视台17日报道称,当天上午9时50分许,一伙武装分子乘坐伪造的车辆闯入巴西圣保罗州坎皮纳斯市的维拉科波斯机场货运站,抢劫一家运钞公司,抢走了数量不明的现钞。案发中,有2名机场保安人员被武装分子打伤。

  事发后,当地警方对这伙武装分子进行围剿。武装分子在逃跑中用三辆燃烧的大卡车拦截了通往机场的公路,以阻止警方追击。追捕中,警方在机场附近发现三名嫌犯,其中两名嫌犯在交火中被警方击毙。另一嫌犯逃入一所民房,劫持一名女主人和一个10个月大的婴儿作人质。这名嫌犯在与警方对峙近两个小时后,被警方狙击手击毙。两名人质安然无恙。

  当地警方称,这伙武装分子估计有20多人,除3名嫌犯被击毙外,其他作案分子在逃。

  据巴西媒体报道,这是圣保罗州今年以来发生的第三起机场劫案。今年7月25日,一伙劫匪闯入巴西圣保罗州瓜鲁柳斯国际机场的货运仓库,抢走750公斤、价值高达3000万美元的黄金。(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迪奥就中国地图缺台湾地区连夜道歉 网友: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下一篇:调查:美33所名校18万人中 近1/4女大学生曾被性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