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工商局寨蒿分局观看戒毒康复工作系列访谈节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0 11:24: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禁吸戒毒领域新政策、新法规、新成效,6月18日至19日,榕江县工商局寨蒿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分局办公室观看由国家禁毒办、人民网联合举办的戒毒康复工作系列视频访谈节目,取得良好成效。

  该视频节目以从事戒毒治疗的专家、优秀禁毒社工、安置企业负责人和民警等人员以真实案事例和事实讲解毒品对于身体、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性,并介绍戒毒康复领域的先进事迹、典型经验、当前禁毒形势、戒毒康复工作措施、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结合视频访谈节目内容,分局全体干部还对《强制戒毒办法》、《社会治安管理条例》、《刑法》关于禁毒戒毒的有关条款进行了巩固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禁毒戒毒工作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知识面,为进一步提升禁毒工作成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该分局将依托工商部门职能,整合各方面有效资源,采用加强禁毒宣传,深入搞好调查研究等措施,切实做好禁吸戒毒工作。(刘永德)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小丹江村入选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名录
下一篇:榕江县工商局平永分局开展农村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