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9 13:53: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6日,在开发区三楼二号会议室,区中层以上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了镇远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贯彻刘建新书记、罗杰县长在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重要文件的学习。会议要求开发区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务求取得实效。

  区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一、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及中央、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新形势下召开的,我们应该把学习与开发区的发展结合在一起,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之中。各部门要组织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

  二、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加强园区建设。要着眼于黔东新城规划,全力推进“一区五园”规划和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逐步完善园区功能,延伸产业链。

  三、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抓好重点项目。要重点加强川黔工业港、白酒产业园配套项目、燕子岩及禾山溪商住开发项目的对接工作,提高项目转化率;要重点跟踪羊坪货站改扩建、LED和LNG清洁能源项目等重点建设项目。

  四、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推动转型升级。要重点抓好青酒集团万吨白酒三期、黔东火电厂二期等重点企业技改扩能;推进冶金产业园煤电冶一体化发展,加快冶金产业集群建设;积极根据发展需要,统筹考虑全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为全县工业战略性发展预留空间;切实加强政银企合作,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王秀锋)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廖飞到黔东经济开发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四措施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