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苗疆圣地 和美雷山”杯全国摄影大赛将转入常规举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9 09:10: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据“苗疆圣地 和美雷山”全国摄影大赛组委会成员、雷山县人大副主任向泽忠同志透露,今年的雷山苗年调度会上确定,“苗疆圣地 和美雷山”全国摄影大赛从明年开始转入常规举办,即每年举办一次,在苗年期间展出,把摄影大赛作为丰富苗年文化的一道必备文化大餐。根据需要,有可能并转入“专题影赛”,比如:苗年专题、非遗专题、服饰专题、苗族人物专题等等。


往年摄影大赛作品


  自2012年举办的首届“苗疆圣地 和美雷山”杯全国摄影大赛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收集到了很多反映雷山县境内风光风情的摄影精品,这些优秀摄影作品不断用在刊物上、网络等媒介,特别是今年九月份到平遥参加第14届平遥影展,引起了强烈反响,各界人士纷纷签名“观看影展,向往雷山”、“苗族民俗,雷山风情,尽收眼底,流连忘返”、“苗族人美,风情更美”“苗族风情,独特古朴”等字样,晋中市电视台等媒体还进行采访,越来越成了宣传雷山的一张名片。向主任说:“明确为常规举办后,希望更多的国内外摄影家好者要安心到雷山来搞创作,充分挖掘和展示雷山的风光风情及非物质遗产文化等瑰宝给世人。”(侯星明)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隆重举行2014年度十大“最美雷山人”道德模范颁奖晚会(组图)
下一篇:雷山县发出通知 50人以上规模的农村酒席须申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