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永乐镇召开人口计生“三按月”推进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7 11:26: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6日上午,雷山县永乐镇召开人口计生“三按月”工作推进会,来自全镇27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会计、人口计生主任和镇计生办、计生站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3月份以来全镇人口计生“三按月”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会议还邀请了县人口计生局相关负责人对镇计生干部、村两委负责人和人口计生主任进行了业务培训。

  据悉,为了强力推进人口计生“三按月”工作,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促进阶段工作任务的落实,有效消化工作欠账,确保各项工作均衡推进,该镇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制定完善并公布了贯彻落实人口计生“三按月”制度工作方案、计生干部绩效管理办法、计生干部驻村工作管理办法和村级干部“三按月”干部奖惩细则等一系列长效管理机制。同时,为了解决干部沉底抓实村级计生管理服务,要求计生干部每月入村工作不少于9天,并为每位驻村计生干部解决棉被、电饭锅、电磁炉、碗筷等生活用品,使驻村计生干部吃在村里、住在村里、工作在村里,与育龄群众打成一片。(文玉荣)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雷山工商“四个珍惜”构建廉政“防护网”
下一篇:雷山县加强公务用车管理杜绝公车“私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