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计生局召开“单独两孩政策”实施工作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0 10:41: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会议现场

  本网讯 5月19日上午,雷山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及时召开会议,组织8乡镇分管副乡镇长、计生办主任和股室负责人认真学习省人大常委会通过《贵州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和《贵州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实施单独两孩政策有关问题的意见》精神,并就全县启动实施单独两孩政策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股室及广大计生干部要充分认识实施单独两孩政策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细致地抓好单独两孩政策的广泛宣传和政策解读。要加强目标人群统计监测和风险评估,及时解决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防止生育水平出现反弹,确保“双降”目标顺利实现。要简化办事程序、公开办事流程,明确具体人员,抓好窗口服务,坚决防止“冷、硬、横、推、拖”等不作为、乱作为,切实做到便民利民、优质服务。确保单独两孩政策全面及时、平稳有序地实施,不断满足育龄群众的新期盼,及时积极回应育龄群众的关切,大力推进家庭幸福与和谐社会建设,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实现“同步小康”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文玉荣)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交通部门全力打好近期防汛“预防针”
下一篇: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副主任黄承伟到雷山县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