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单独两孩”或即将实施 相关方案提请审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3 11:30:00  来源:贵阳日报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今日召开,会议期间,将对《贵州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进行审议,我省“单独两孩”政策或即将出台。

  据悉,2013年11月国家正式启动“单独两孩”政策,我省何时具体实施“单独两孩”政策备受关注。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安排,《贵州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进行了修订,并将在近日进行表决,如果表决通过,我省“单独两孩”政策就可正式实施。

  据了解,我省“单独两孩”政策从启动到正式实施,大致有以下程序:前期对相关数据的测算和分析评估;拟订实施方案;将研究确定的初步方案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备案;经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同意后,报请省人民代表大会或常务委员会,依据立法程序对《贵州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作出修订,颁布实施。(本报记者 帅弋)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贵州燃气集团遵义县和平门站正式投入运行 天然气来啦
下一篇:贵州省“单独二孩”政策呼欲 草案昨日提请17日表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